第(2/3)页 比起仙女宝贝而言,她的战力要高上许多,40w战。 女配不愧是女配,总是会特别厉害一些。 不过,在她面前依然很菜! 【号角】倾夏:先删号ok? 毕竟约定好的删号战,号没删就想要和她比试下一场,当她是傻子吗? 【号角】甜心宝贝:20w的战力差距,你的装备比她好,赢了正常,我们家仙女凭什么删号?! 【号角】倾夏:哈哈哈!我赢了你,你删吗? 这可是绝对的下战书,不给她留任何面子。 【世界】一只小熊:倾夏大佬说的对啊!不删号的单挑有什么意思?! 【世界】别了秋风:看来她们有点怂了啊! 【世界】梦落桃花:大佬别和她打!先让她们刚才和你插旗的人删号,不删号的就是耍流氓!垃圾! …… 世界上的言论瞬间开始一边倒,毕竟说好的删号,眼下出尔反尔实在是让人看不过去。 第(2/3)页